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坚微博爆新照 首剃光头加盟《宫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9:06
<a href=
孙坚光头照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于正工作室全力打造的清宫大戏《宫2》日前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在热播剧《宫》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何晟铭等也将在《宫2》中继续演绎。曾在《恰同学少年》、《生死桥》、《刁蛮新娘》中有过精彩演绎的实力偶像小生孙坚此次也应邀加盟《宫2》。

  《宫2》未播先火,除了集结了原班人马,更是邀请了众多新生代明星的加入。花美男孙坚此次在剧中更是担当重要角色,与众多演员一起实力演绎清宫风云。而孙坚也于近日入组,微博上更是曝光了孙坚的几张剃头照。孙坚一向潮范十足,是圈内有名的时尚先锋派。据悉此次为了《宫2》首次在作品中剃光头,他在剧中更是与多名演员等有着重要的对手戏。该剧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亲力制作,孙坚所演绎的角色在剧中推动了众多故事情节的发展,他的超高人气为这部大戏也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据悉,作为热播剧《宫》的后续之作,《宫2》除了保持了前者纠葛复杂的人物关系之外,更是在故事情节的合理性做了更多调整,演员造型与人物的众多细节上也做足了功夫。对于孙坚的加盟,于正也表示看中他身上的偶像气质与实力演技,对于他即将在《宫2》中演绎的角色也抱有非常大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