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公益片关注身心障碍人 邓紫衣零片酬《B出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34
邓紫衣
邓紫衣


  搜狐娱乐讯 《B出口》是一部展现身心障碍人群出行不畅的公益微电影。演员邓紫衣、歌手洪一平和万江昨天以志愿者的身份亮相《B出口》北京开机仪式,她们虽说都是影片的主演,但片酬却全部为零。邓紫衣表示,做公益不拘泥于形式,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作为演员当然是想发挥演戏特长来表达自己的公益之心。

  《B出口》以“电影”的形式,通过体验式参与,让更多人了解身心障碍人群出行过程中的不便,以此来呼吁和推动无障碍环境的改善。邓紫衣、洪一平和万江等主演,在《B出口》中与其说是扮成不同职业身份的身心障碍人士,倒不如说是去体验这一人群出行的艰辛。普通人看似一个非常非常小的问题,但在肢体有残障、表达有障碍或者沟通有障碍人士,却被放大成他们力所不及的困难。大家举手之劳的爱心,对他们参与社会生活也是一种鼓励。

  邓紫衣在仪式现场也了解到一个细节:根据国际惯例,地铁车站等公共场所的B出口,都应该是设有无障碍通道的。“B出口”这几个字,对身心残障人群来说意味着一条便利通道。这也是微电影《B出口》片名的由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