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情路17年 终于确认Lorraine女友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7:46
<a href=
古巨基与Lorraine的恋情传足17年

古巨基与Lorraine
古巨基与Lorraine

古巨基与Lorraine
古巨基与Lorraine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与Lorraine的恋情传足17年,期间屡传婚讯,虽然基仔始终未有确认Lorraine的“基女郎”身份,但外界早已认定两人是一对。

  萌芽期:

  基仔90年代初签约唱片公司时,认识负责宣传的Lorraine,两人因而日久生情。

  绯闻期:

  在乐坛鲜有绯闻的基仔,只曾经与旧东家的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传过绯闻,不过恋闻只属花边新闻。

  曝光期:

  基仔只形容Lorraine为“好密切的助手”,但其实两人的恋情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08年两人被本报目击在金钟拍拖买家具,为爱巢赶入伙。

  宣言期:

  前年基仔首夺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他在台上热泪盈眶发表“爱的宣言”,公开感谢与自己并肩作战多年的Lorraine,场面感动。

  升级期:

  去年初基仔荣升老板,独资由他亲自设计的时装品牌店正式开幕,Lorraine打正旗号“升级”做老板娘,掌管财政大权。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