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张翰郑爽《无极限》 > 《无极限》新闻

粉丝力挺“翰爽” 《无极限》上座率均超8成

2011年08月18日15:25

   

《无极限》剧照
《无极限》剧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由傅华阳执导,荧幕情侣张翰、郑爽三度牵手主演的《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已于8月12日在全国公映。作为一部小成本国产电影,《无极限》上映以来的影院拍排片量并不算高,但由于全国各地翰爽粉丝的力挺,所有放映场次的上座率均高达8成以上,场面之火爆令有些影院不得不因此加场。

    据了解,《无极限》上映后的超高上座率与张翰、郑爽粉丝们的努力和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今“粉丝”早已不是盲目追星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专业粉丝”,在用理智的行动来表达对偶像的喜爱。翰爽的粉丝便是这样,他们通过各个渠道了解电影的放映规律,深知电影上映头几天的上座率会直接影响到电影日后的排片量。然后开始井然有序的在各地组织包场,截止到目前,贵阳、广东(广州、深圳)、厦门、河北、辽宁、湖北、江西、四川、云南、重庆、河南等地的影院均可以看到这些热情粉丝们的身影。

 
    昨日,记者就针对这一情况对部分大城市影院《无极限》的上座率进行了解,所得到的回馈信息上座率均在八成以上。更有影院经理表示,《无极限》能有如此空前火爆的场面是始料未及的。甚至有许多粉丝提出加场的要求,而影院一定会考虑到观众需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