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妆》热拍刘佳佳“被反派” 坏人形象多元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3:25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汤镇宗、刘佳佳、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红妆》日前陕西卫视、天津卫视以及青岛电视台热播,剧中,曾经以“坏人形像”深入人心的优秀演员刘佳佳再次出演一个反面人物王彩玉,在丈夫灰色的映衬下,她“被反派”。也使得刘佳佳饰演的反面人物形象更加多元化。

  电视剧《红妆》故事发生在1949年至1959年,是情报斗争“主题”大戏,全剧推陈出新,演员阵容强大,剧情设计精巧,角色搭配复杂,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剧中,刘佳佳饰演的王彩玉这一反面人物也与刘佳佳之前的反面人物有很大不同,剧中的王彩玉没有了《金粉世家》中的盛气凌人,没有了《我的三个母亲》中的狠毒狡猾坏,没有了《我的丑娘》中的心机女的称呼。剧中的王彩玉是一个反面人物的妻子,在丈夫灰色的映衬下,王彩玉可是说是“被反派”了。

  在剧中王彩玉的日子并不好过,尝试了很多行业,从工厂工人到电影院售票员,再到盲人按摩,而每次变化工作都是一次劫后余生,对于如此惊心动魄的生活,王彩玉常常是以泪洗面,苦不堪言。

  此次出演《红妆》是刘佳佳与导演刘国权、李大为的四度合作,在两位导演执导的《金粉世家》、《我的三个母亲》、《早春二月》等 电视剧作品中,刘佳佳都有出演,而精湛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