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传孙俪预产期9月 邓超称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8月17日10:49
邓超(右)
邓超出席《画壁》发布会(右)

  昨日,电影《画壁》在京举行预告片揭幕仪式,即将为人父的主演邓超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他向媒体介绍了孙俪产前的状态,“她今天很想来,被我拦住了。现在我每天跑步,她会在旁边慢走,出出汗有好处”。传闻孙俪预产期9月在沪生产,邓超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我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

  该片导演陈嘉上(微博)坦言,自己的电影一向以爱情为主题,因此找来了当时还是情侣的邓超、孙俪主演。不过在合作之初,陈嘉上并不看好二人合作,“直到开拍后,我才消除了这个疑虑,因为他们真的让我感受到了爱,这是一种享受”。

  邓超还表示,自己把生活与工作分得很清楚,生活中的事不会太多与外界分享,目前已做好为人父的准备,“就是顺其自然,没有什么心理调试,我跟大家一样,恋爱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