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手身价暴涨 湖南企业欲邀畅快代言

2011年08月17日10:06
畅快(资料图)
畅快(资料图)


  目前,随着2011中国红歌会5进3总决赛打响的日趋临近。红歌手们在很多观众眼里,他们已经是明星大腕。他们倍受追捧成“香饽饽”和人气暴涨,演出邀约以及代言也纷至沓来,演艺星途却越来越坦荡。据红歌会消息人士透露,畅快家乡湖南的某知名食用油企业有意邀请其代言,并且出席该企业各种演出活动。

  据了解,现在有国内一些知名演出经纪公司,前来接洽红歌会相关演出事宜。尽管还有二场比赛才能决出红歌会年度总冠军,但是红歌手们的演出计划已经排上了日程。王超所在的楚天演艺中心的向红歌会节目组发出邀请,希望能邀请红歌手去湖北做几场大型的唱出活动。

  对于之前已淘汰的司云辰子、范飞、张炎宁、李雨儿、好弟,他们不仅成为一些明星经纪公司争抢的对象,而且他们的知名度、演出场数、身价方面都有所暴涨。据另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江西一家实力雄厚的星辉演艺公司有意签约红歌手并进行包装推广,此演艺公司还正在策划几场大型的红歌演唱会活动。

  在中国红歌会的舞台上,虽然湖南湘妹子畅快“一路坎坷”,多次站在红歌评审PK环节,差一点就将会被淘汰。但是畅快一点一点努力和进步,不仅让评委和红歌评审获得肯定,更让其湖南家乡的企业看见。红歌会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湖南的某知名食用油企业已经找过畅快父母及红歌会节目组,洽谈有关畅快代言和演出的事宜。由于畅快还在红歌会的积极备战中,因此代言方面的合作事宜,还将是一个漫长的洽谈和磨合过程。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对于知名企业邀请红歌手做品牌代言人,早已屡见不鲜了。2007年红歌会季军黄训国为江西天然硒矿泉水代言,2008年红歌会年度冠军徐丹曾为江西的著名食用油品牌代言过,而2009年红歌会年度冠军梅林组合也为江西纯天然绿色食品饮料代言。湖南的该食用油企业也一直在寻找与红歌会的合作机会,还曾为红歌会的总决赛专门投放过广告,可谓是一直对红歌会“情有独钟”。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高扬晋级全国五强可能与今年红歌会的冠名商江西某酒有关,甚至有网友传言李高扬在红歌会结束后,将有可能签约成为江西某酒的形象代言人。此消息一度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和热议,当记者向消息人士求证消息是否属实时,该人士并未做出正面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