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舞台剧《我们住在这里》投入制作 秋季全球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0:01
 奥斯卡-伊萨克

 贝蒂-吉尔平

 杰里米-谢姆斯

 著名导演萨姆-戈尔德(Sam Gold)


  搜狐戏剧讯 曼哈顿俱乐部宣布著名剧作家兼演员佐伊-卡赞(Zoe Kazan)的新作舞台剧《我们住在这里(We Live Here)》已于近日投入生产制作,预计将于今年10月12日在纽约城市中心剧院(NY City Center Stage)举行世界首演,9月22日将进行首次预演。

  舞台剧《我们住在这里》讲述了阿里-贝特曼即将在星期天举行自己的婚礼,其妹妹黛娜也在这一天返回家中参加姐姐的婚礼。然而,黛娜却带回了自己的男朋友会见父母,她的早恋和自作主张激起了家人的强烈反对。原本一个充满喜庆的周末弥漫着硝烟。

  据悉,舞台剧《我们住在这里》将由著名导演萨姆-戈尔德(Sam Gold)担纲执导。作为戏剧大奖奥比奖的获得者,萨姆-戈尔德曾经执导了《破镜重圆(Circle Mirror Transformation)》、《家族(Kin)》、《懦夫(The Coward)》、《猛虎组织》以及《外国人》等多部优秀的外百老汇作品,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此外,他所执导的舞台剧《研讨会》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百老汇挂牌上演,这将是其首部百老汇作品。

  目前,在舞台剧《我们住在这里》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戏剧兼影视明星贝蒂-吉尔平(Betty Gilpin)将饰演剧中“黛娜”一角,外百老汇演员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则饰演“丹尼尔”,奥比奖得主杰里米-谢姆斯(Jeremy Shamos)饰演“桑迪”等等。

  舞台剧《我们住在这里》的创作团队强大,舞台布景由美学设计师约翰-李比缇(John Lee Beatty)设计,由著名服装师大卫-津恩(David Zinn)完成服装设计,灯光和音效则分别由业内专业人士本-斯坦顿(Ben Stanton)及瑞安-锐梅瑞负责,其余具体演出安排及票务信息将于近期公布。(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