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吉米当评委掀骂战:我就是不男不女怎么着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殊我 snow
2011年08月17日09:25
“哥,就是个女人!”
“哥,就是个女人!”


  生男生女一个样,是男是女还真不一个样,半路改了性别更不一个样,因为性别搅闹浑一场选秀,就不一样到极致了。造型师评委吉米日前发功《舞动嘉年华》现场,针对选手性别反串表演,从点评节目直接扯到人身攻击,那一刻,都尽显女人本色。结果,直播成了泼妇对战,选手舞动出来了多少概不追究,倒是把评委的职业素质和选秀节目的行业自律问题撕扯了出来。

  心理上有负担的人总以为有人含沙射影,久而久之就杯弓蛇影,可以理解吉米。而不注重场合,老子天下第一,你让我不痛快我就让你不乐呵,哪管你什么场合,谁还顾忌你是不是观众,这简单明了地是素质问题。为了收视率为了出新出奇,一拥而上的节目,严重同质化竞争,不光是节目质量不好评委素质跟不上也是必然的,所以“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烂也就一个”不稀奇,泼妇对骂也不稀奇,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稀奇成为不稀奇。

  这么一来,选秀无关艺术更和培养新人没关系了,你争得是注意力,我吸引的是眼球,难得的出点幺蛾子,让知名度咸鱼大翻身,鹬蚌渔翁都相争都得利,天下还有比这更合算的事儿吗?没有!不信您看,吉米的搜索条目急剧蹿升,《舞动嘉年华》也知名度大涨。三线媒体的普通选秀节目,能这么火一把,也值了。我等看客也多了一个发泄的渠道。都嗨了!这就是这个时代吧。

  文/何殊我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