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否认“解冻卵子”博怀孕 未有生孩子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7:34
<a href=
周慧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慧敏3度续任Elyze机能瘦身中心代言人,她昨日出席代言品牌记者会,罕有穿上短裙大秀纤瘦美腿,她公开表示目前身体机能状态良好,生育儿女不是问题,但从未有计划当妈妈,顺道否认近期指她“解冻卵子”准备怀孕的传闻。

  身为玉女掌门人的Vivian,不慎露出胸垫及打底裤,幸未有出现尴尬走光情况。Vivian说:“今日的裙子很短,主要想秀一秀双腿曲线美感。年轻时有点Baby Fat,反而现在的状态好得多,广告上的疑似一件头泳衣,是我的性感底线,从没有考虑穿三点式示人。丈夫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会管束我的衣着,只认为走性感也要舒服自然。”

  从没生孩子计划

  Vivian笑言瘦身合约上没有订明“不可怀孕”条款,不过她乘机否认准备生子之说:“我一直没有计划生小朋友,家中将有合共7只猫要照顾,已好像带孩子一样辛苦。对于杂志的报道(解冻卵子),只觉得编剧充满想象力,很佩服!内容有很多不是事实。有关婆婆的病况,我不作回应,希望大家给老人家多些私人空间,让他们出入自如。”

  意外怀孕欣然接受

  拍拖到结婚,Vivian从没被长辈催促生儿育女,不过若然有“意外”,她也会欣然接受。Vivian重申:“据我所知,香港没有‘雪藏卵子’这医学科技,只是大家想象出来。我有考虑领养小朋友,现在助养了12名小童,加上家中的猫猫,实在像妈妈照顾小朋友的感觉,已无暇兼顾生孩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