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新剧10月播 为获高收视出奇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16日11:2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TBS开局60周年纪念剧集《南极大陆》(暂定名)预定在今年10月播出。知情人透露“电视台为了迎合木拓,准备出奇招宣传该剧”。

  《南极大陆》于今年2月开机,无论木拓还是整个剧组都渐入佳境,早前有媒体报道为了给剧集造势,木拓不仅会破例开推特,更会“零酬劳参与多个节目宣传”,“TBS上下对如此放下身段的木拓尊敬不已”。《南极大陆》投资甚大,木拓为了不砸“高视听率男”的招牌,向剧组提出了可谓新奇的宣传方式“以‘寻找木拓’为名,木拓将会穿着戏服于10月剧集放送初日时在东京都内23个区出没,率先找到他踪影的粉丝可以获得精美的礼物”,“届时会派出约1000名临时演员充当‘木拓’,以扰乱参赛者的视线 ”,“尽管事先会在推特上告知允许摄影的场所,但要想成功找到木拓绝非易事”。知情人表示“《南极大陆》的成败,关系着木拓的演艺生涯,自然他要拼命去PR”。

  《南极大陆》创下TBS有史以来对剧集投资的纪录“当初预算是10亿日元,但最后包括宣传费在内,已经支出20亿日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