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9月发行新写真集 亲手设计礼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23日14:19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SMAP成员木村拓哉9月30日将同时推出PHOTO ESSAY(写真散文集)和写真集(集英社发行),以及附赠有木拓亲自设计的原创T恤的《》。

  这次的《开放区2》木拓2003年发行的个人首部散文集《开放区》(销量突破50万部)的续篇,集结了他在月刊杂志《Myojo》上发表的连载和摄影的幕后花絮、他对童年往事的回忆等内容,而且还加入了他对东日本大地震的感想以及参加杰尼斯赈灾计划“Marching J”的心境。

  一方面,写真集《TAKUYA KIMURA×MEN’S NON-NO》中除了有200张以上的照片外,还刊登了木村的特别专访。将散文写真集和写真集网罗在一起的豪华版《木村拓哉premium BOX》实行完全预约制的购买方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