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永不磨灭的番号》将播 白雨王雷戏内外秀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8:23
白雨手捧“小北平”塑像
白雨手捧“小北平”塑像

白雨和王雷男才女貌
白雨和王雷男才女貌

《番号》三大主演:张宁江、白雨和王雷
《番号》三大主演:张宁江、白雨和王雷


  搜狐娱乐讯 由徐纪周执导,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白雨、王雷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今日(16号)于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面向全国开播。戏中白雨和王雷饰演的“小北平”与“陈峰”上演了一段令人浪漫而揪心的爱情故事,戏外两位好友在宣传节目上也毫不避嫌地大秀亲密,火热互动,感情匪浅。

  白雨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出演的贯穿全剧的“小北平”出身富贵人家,性格耿直刚烈,因与父亲(倪大红饰)在抗日立场有所分歧而离家出走,流落在外以拾荒要饭为生。塑造过众多硬汉形象的内地实力小生王雷,此次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陈峰”。在一次抓壮丁行动中,误抓到“小北平”,识破身份后将之放走。随后的一次机缘巧合下,“小北平”又偶然救回了生命唾危的“陈峰”,自此白雨和王雷两人也在剧中展开了一段纠结难分的情缘。

  在日前的宣传活动上,白雨特别感谢徐纪周导演,让其在《番号》中谈了一场很浪漫的恋爱。并大赞王雷的演技精湛:“王雷是那种很会带动人的演员,跟他对戏有一种过电的感觉,而且他的眼睛很会放电,让我一下子就能进入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