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拍剧险死 至今仍欠TVB电视剧合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7:33
《寻秦记》已经多次回放,观众都百看不厌,但原来“项少龙”<a href=
《寻秦记》已经多次回放,观众都百看不厌,但原来“项少龙”古天乐因当年过劳险死,真是有苦自己知!

走过生死边缘的古天乐便告别电视圈。
走过生死边缘的古天乐便告别电视圈。

古天乐与无线仍有合约关系。
古天乐与无线仍有合约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右脚韧带撕裂,令古天乐痛不欲生。原来除了脚伤,年前他试过日以继夜开工熬病,更持续整星期发高烧,医生一度担心他生命危在旦夕!

  电视台早前回放《寻秦记》,不少视迷再埋首追看,一套约11年前的电视剧仍如此受欢迎,当然要感激观众的支持,不过同时却勾起我当年徘徊在生死边缘的回忆。

  未知大家有否留意自从这套电视剧后,我便正式告别电视圈,自己一直很少对外细谈个中原委,如今事过境迁,相信是时候向各位支持者作出“交代”了。

  高烧持续一周

  坦白说,我的电视剧产量不多,但集数却相当惊人,一套《天地男儿》拍足65集,《创世纪2天地有情》亦有50多集,加上唱歌、电影方面的发展,经年累月积下来的疲惫,终于在《寻》剧拍摄临近尾声时爆发出来!

  记得当天我拍外景,坐着等拍摄时,发现很力不从心,想说话又发不出声音,忙乱间被送往医院,原来我正发高烧!医生担心我染上金黄葡萄球菌,可是留院一星期,每天打针仍未击退病魔,此时医生还告诉我,倘若持续不退烧,担心我会患上肺炎,这么一来,生命便会有危险了!

  感谢无线栽培

  当时心中的恐惧难以解释,即使后来脱离危险期,躺在病床的我在思考,自己的体力还可以支持下去吗?当年二十多岁的我已肯定消化不来,在详细考虑及权衡轻重后,我惟有离开电视圈,往外重新开始。至于我与无线之间的关系,至今仍保持友好,我欠他们的电视剧剧集合约,一直也在生效。

  说到这里,要多谢无线当年的发掘与栽培。其实在加入娱圈之前,我本身在模特儿、制作公司担任幕后工作,从没想过转战幕前。话说当年无线想找几个女生,为港姐选举拍摄宣传短片,公司将这个项目交由我负责,而无线最后更因利乘便,邀我出演男主角。未几更游说我签约当艺员,起初我是拒绝的,但事隔一年,模特儿公司结业了,他们又再次向我招手,我本着一试无妨的心态答应,于是便展开了水银灯下的生活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