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汶希大谈古天乐 难忘他年轻时的“头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8:14
古仔出道时皮肤“白滑”,与今时今日的“铜”颜有天壤之别。
古仔出道时皮肤“白滑”,与今时今日的“铜”颜有天壤之别。

霍汶希大赞古仔是票房保证,过千万片酬绝对物有所值。
霍汶希大赞古仔是票房保证,过千万片酬绝对物有所值。

<a href=
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与古天乐识于微时,谈起旧友刻下在影坛炙手可热,Mani以经理人口吻分析说:“他外形俊俏,这几年开始愈来愈Man及成熟,内地知名度高。除了是电影票房保证外,还好有卖端口价值。最重要是他肯尝试不同的角色,就算丑化自己、搞笑也无所谓,而他又演得不错,这样多难得。”

  Mani直言初遇古仔时,对方长相与现在大相径庭:“那时他肤色白,整个人好瘦、好薄,最难忘是他的‘头盔头’,每日用好多hair spray gel紧头发,真的没想到他现在这么厉害。(走漏眼?)那又不可以这么讲,我比较专注做歌手(经理人),那他现在在影坛的发展还有成就,绝对比他唱歌好很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