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莉顿与艾德-维斯特维克《绯闻女孩》第五季片场拥抱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8月11日11:07
莉顿 艾德?维斯特维克《绯闻女孩》第五季片场拥抱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8月9日第五季《绯闻女孩》拍摄片场,今日拍摄的画面是主演莉顿?梅斯特与和她纠缠了四季之久的艾德?维斯特维克二人的戏码。当天的莉顿?梅斯特身穿蓝色蓬蓬裙,秉承自己在《绯闻女孩》里面一贯的公主风格装扮,而艾德?维斯特维克则是依然翩翩公子造型。

  当天上演的戏码莉顿?梅斯特和艾德?维斯特维克二人不仅开心的逛街遛狗,并且大笑着相互拥抱,关系十分甜蜜。

  在上季结尾,艾德?维斯特维克终于学会成熟地面对感情,为了莉顿?梅斯特的幸福而亲手将她交给了路易王子。不过我们都知道,尽管路易王子看似完美无瑕,但只有艾德?维斯特维克才是莉顿?梅斯特最后的幸福。看到这组剧照,相信“BC党”一定会开心不已。

  编译:两块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论坛

莉顿 艾德?维斯特维克《绯闻女孩》第五季片场拥抱


  莉顿印象

  甜美

  时尚青春

  绯闻女孩 高贵 骄傲

  偶像 时尚风向标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