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莉顿-梅斯特登《Seventeen》 暂不考虑成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08:40
莉顿-梅斯特登杂志封面
莉顿-梅斯特登杂志封面

杂志内页
杂志内页

  搜狐娱乐讯 “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艳丽青春的造型登上了最新一期的《Seventeen》杂志封面,24岁的她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

  是否仍然会觉得有一个男朋友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现在也会这样认为,但我认为真爱在我的生活中也同样重要,不管是来自男朋友或者朋友或者只是我的小狗,我认为真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我的生活,不管你是有好的经历或者坏的经历,你总是会从中获得经验。”

  谈起建立一个家庭:“有一天我会想要建立一个家庭,我知道我必须让爱来创造这样一个家庭,我认为有些人是为了我而存在的,但我目前为止还不打算考虑这些。”

  关于她的新音乐:“我正和一个乐队一起工作,创作了一些音乐,这是非常有趣而充实的。这是我对于生活的一种表达,我经历过的或者我经历过的,当然,大部分都和爱有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