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婚后和文章做邻居 汪小菲祝福钟小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陈家堃
2011年08月11日14:41
刘若英和钟小江约会曾被拍到
刘若英婚后和文章做邻居 汪小菲祝福钟小江
刘若英和钟小江约会曾被拍到

  8月8日,一直恨嫁的奶茶刘若英终于把自己幸福地嫁掉了。好消息一出,阿信、桂纶镁、汪小菲、文章等圈内好友,纷纷通过微博送上温馨祝福。台湾导演钮承泽也发微博,恭喜“多年老友得到归宿”,“惊吓之余真心为她高兴!”

  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她老公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刘若英表示,未来不会进一步接受关于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大家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据悉,奶茶的如意郎君名叫钟小江,系财经界成功人士,身家过亿,酷爱摄影,与汪小菲等是好友。疑似是钟小江微博的账号,也于9日下午秀出两只飞鸟双宿双飞的照片,并低调回应“平静 喜乐 谢谢”。“好哥们”找到幸福归宿,汪小菲自然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9日晚11时29分,汪小菲发微博感叹:“一切的美好都是一瞬间发生的,所有关于物质收获的事都抛在脑后。因为你的朋友不会因为你是谁,你有多少财富而快乐。我会因为最好的朋友幸福而快乐!快乐是一时,爱是一世!祝福你们”。

  而演员文章也于10日大清早转发了汪小菲的微博,表示“祝福邻居和奶茶”。看来,文章马伊琍要和奶茶做邻居了。(陈家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