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新闻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我们是快乐主义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24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凡客体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凡客体


  职场精英上演解压相声

  当今社会,职场压力越来越大,各种任务各种加班各种绩效考核各种尔虞我诈让深陷其中的人们不堪重负,是不是下一次肆无忌惮的大笑已经遥遥无期?是不是单纯的快乐注定越来越少?答案是“不”!

  2011年8月,由职场中人组建的“嘚吧嘚先锋相声团”全新演出季“我们是快乐主义接班人”在京城重磅登场!“嘚吧嘚”的演员都是来自各行业中的职场精英,他们要说你在格子间不敢说的,聊你在微博上瞧不见的,替你骂想骂的事儿,扯你想扯的淡,怀你想怀的旧。你注定会与他们共鸣,放声大笑,你注定会从压力中解脱,畅快淋漓!因为他们最懂你,因为他们就是你。

  进来!不愿再压抑的人们,把我们的笑声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高压生活到了最崩溃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进来!进来!进来!

  每周日下午14:30,西四满座剧场(原胜利电影院),我们一起用相声,演绎一场你懂我懂的快乐狂欢。

  最具“白领气质”的先锋相声团

  “我们不是伤不起的大腕,我们不是春晚的艺术家,我们是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这是京城唯一一家由“职场精英”组成的相声团体,2008年4月成立。这里有公司职员、科研专家、高级工程师、传媒策划人、摄影师、运动教练、乐队DJ等等不同身份的职场人,3年间,他们总是在周末暂时褪去所拥有的职业身份,穿起长袍,变身为相声演员。不为名利,只因热爱,经过近百场演出的锤炼,一批有天赋的职场演员脱颖而出,如今他们已经完全不输给专业相声团体,嘚吧嘚的演出也开始火爆起来。

  不仅仅是因为对于传统艺术的热情,“白领气质”更是嘚吧嘚被追捧的关键!这里没有条条框框的束缚,这里推崇用一切大尺度元素制造欢乐的先锋文化:原创相声、职场相声、情景相声、动漫评书、惊悚鬼故事、推理相声剧……与其他团体不同的是,嘚吧嘚对于相声的灵感来自职场,来自“白领”文化圈,来自你最熟悉的都市空间,他们没有艺人的旧俗,他们没有专业演员的约束,他们最有信心的,就是让同道中的你,在笑声中痛快地抛开职场中的压力。

  “先锋是我们的信仰,白领是我们的气质,职场是我们背景,笑翻你是我们的拿手好戏,我们要说出真相,我们要让你过瘾,我们要和你一起嬉笑怒骂,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实现快乐主义而奋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