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印尼华侨“千里走单骑” 完成一年之约

2011年08月11日10:29
印尼华侨王盈
印尼华侨王盈

  她从2006年就开始收看《中国红歌会》,堪称“骨灰级红米饭”;去年,她跋山涉水来到红歌会大本营南昌,却错过了最后一场比赛的录制;今年,她“千里走单骑”,只为来红歌会现场观看,体验热情如火的红歌氛围。她叫王盈,是一位印尼华侨,虽然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却难掩对祖国的热爱,她与中国红歌会有一个一年之约,也终于在8进6这场比赛中实现。

  “红歌会在井冈山唱响那年,我就通过卫星电视收看了,从此,我在心里编制了一个梦想,那就是一定要来江西这片红土地,来红歌会现场观看一场比赛。”满头银发的王盈坐在红歌会主会场,就像小孩一样兴奋,她从随身背包里拿出几个挂牌:“这是红歌会的导演去年给我的的名片,我把它们都做成了挂牌。”原来,王盈去年来到南昌时,红歌会已经结束了赛程,节目组的几位导演接待了这位远道而来热心粉丝,并与她相约来年。

  “直到今天才实现啊!”王盈反复说着这句话,她喜欢祖国的山山水水,更爱江西这块红土,对于江西卫视的节目,王盈也是如数家珍,“江西卫视今年的新节目《金牌调解》在印尼很受华人喜欢,还有《传奇故事》的金飞,我很喜欢他,超级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