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孖润肠”梁朝伟成印尼商品生招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4日09:15
梁朝伟在电影《东成西就》中“孖润肠”的造型,被香肠玩具借用来打广告。

  梁朝伟在电影《东成西就》中“孖润肠”的造型,被香肠玩具借用来打广告。

  信息时报讯 梁朝伟无端端成为印尼香肠商品的代言人?伟仔1993年在电影《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中的经典“孖润肠”造型,近日成为一个香肠玩具的广告肖像,广告照更在微博上疯传。其经理人公司泽东就伟仔肖像被盗用一事,表示保留追究的权利!

  梁朝伟1993年参与王家卫监制、刘镇伟执导的电影《东成西就》,饰演西毒“欧阳锋”一角,其中一幕“孖润肠”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可是,伟仔的这个经典造型近日却在印尼超级市场内出现,更成为一种香肠玩具的广告人物。此玩具可黏在嘴上,扮成“孖润肠”造型。广告照片在微博上疯传以来,每日有过万人转发,连娱乐圈中人也知道此事,傅明宪、洪天明,陈法蓉等人都有看过,古巨基更留言道:“我偶像演喜剧演得真成功!伟仔是我的好榜样!哈哈哈!”而罗敏庄就笑言:“可以吃的吗?我也想品尝Tony(梁朝伟英文名)的嘴!呵!”

  巧合的是,梁朝伟的太太刘嘉玲日前也在微博上载了一张关于香肠的照片,相中刘嘉玲品尝了纽约的热狗后,留言大赞:“还真的蛮好吃的!”

  对于这次梁朝伟的肖像被人利用,伟仔经理人公司梁小姐表示,已知道这件事和看过这张相片,当中涉及电影版权和个人肖像权,公司会跟律师研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