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悬疑热播 王丽坤成破案关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37
王丽坤<a href=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刘进执导、王丽坤与柳云龙联袂主演的悬疑推理大戏《告密者》正在南京电视台热播,王丽坤在剧中饰演柳云龙的昔日恋人“鸽子”,这是两人继《血色迷雾》之后的再度合作。王丽坤在剧中的身份存在多重悬疑,由此也成为反特案最重要的线索人物。

  《告密者》以建国初期为故事背景,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鸽子”曾经被捕入狱,但却神秘失踪。龙飞(柳云龙饰)在调查反特案的过程中所察觉到的各种线索都与昔日恋人“鸽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鸽子本人的踪迹却一直无处可寻。而鸽子的神秘身份也让龙飞多次回想起两人曾经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龙飞试图从这些细节出找出鸽子的真正身份。王丽坤的神秘身份让柳云龙在剧中纠葛万分。

  剧中的鸽子到目前为止还未正式露面,但却是侦破“谁是告密者”,“谁是万能特务”的关键性人物。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到底有着怎样的“特殊身份”让侦破过程疑云重重?她与柳云龙之间的感情能否经得住现实的考验?锁定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19:35分三集连播的《告密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