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本掀起反韩流 专家:文化锁国会让日本脆弱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11日09:01
位于日本东京的富士电视台总部门前7日下午出现高喊反韩流口号的示威。
位于日本东京的富士电视台总部门前7日下午出现高喊反韩流口号的示威。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9日消息,日本国内近日掀起了“反韩流”示威活动。7日下午,共有500多人聚集在东京富士电视台总部门前,高喊“停止韩流”口号。示威者高举日本国旗,甚至还有人唱起了日本国歌《君之代》。有分析认为,从喊出“天皇万岁”的口号来看,很可能是日本右翼主导的示威活动。

  日本科学家茂树健一近日在其博客中批评说:“因过多地播放了韩剧而责难电视台,这很幼稚。在全球一体化时代,幼稚的文化锁国只会让日本更加脆弱。”

  报道评论称,虽然日本部分右翼分子不断开展“反韩流”示威活动,但不仅富士电视台,日本NHK电视台等也在不断播出韩剧。此外,日本各大电视台竞相邀请韩国少女时代、KARA等女子组合录制节目,可见“韩流”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反倒更加热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