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16号上星开播 白雨返京为戏勤力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00
白雨资料图片
白雨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本月16号在北京卫视全国开播,剧中主演之一的新晋小花旦白雨(饰“小北平”)昨日特意从唐山剧组告假返京,为《番号》展开一些列的宣传工作。

  随着《抗日奇侠》、《永不磨灭的番号》等电视剧在全国各大地方台的热播,白雨的人气也是日益高涨,近日她又以女一号的身份加盟了某电视剧的拍摄。为了《永不磨灭的番号》16号在北京卫视的播出,白雨特意向剧组请假返京为《番号》宣传造势。白雨:“首先因为《番号》真的是一部特别不错的电视剧,所以希望能尽最大的努力推荐给更多的电视观众。其次,包括我在内的剧中主创真的为了《番号》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所以很希望这部剧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据悉,白雨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出演的“小北平”出身为富贵人家,性格耿直刚烈,因与父亲(倪大红饰)在抗日立场有所分歧而离家出走,流落在外以拾荒要饭为生。塑造过众多硬汉形象的内地实力小生王雷,此次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陈峰”。在一次抓壮丁行动中,误抓到“小北平”,识破身份后将之放走。随后的一次机缘巧合下,“小北平”又偶然救回了生命唾危的“陈峰”,自此白雨和王雷两人也在剧中展开了一段纠结难分的情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