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单飞成立个人工作室 开发剧本为自己谋机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8月11日07:35
黄渤
黄渤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黄渤与原经纪公司CAA(创新艺人经纪公司)于去年合约期满后,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昨日其工作室正式成立。据悉,工作室除打理黄渤日常工作外,也会出品和承接影视项目。

  今年黄渤发布单曲《临时演员》MV时,“黄渤工作室”作为出品方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对于组建工作室的初衷,黄渤表示:“现在工作室也会开发剧本,为的是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演喜剧是需要足够的剧本和导演支撑的,但是这些资源都是有限的,所以有一些自己想拍的东西没有机会,需要自己创造机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剧本和有品质的作品。”不过他表示在工作室成立之初,还会以个人的演艺事务为主。

  据悉,黄渤近期已经接下了《饭局也疯狂》以及《民兵葛二蛋》两部新戏,在尚敬(微博)执导的贺岁片《饭局也疯狂》中,黄渤甩掉了小人物专业户的帽子,饰演了一位大明星。而在电视剧《民兵葛二蛋》中,他则饰演了一个侠肝义胆、敢作敢为、阳光简单的农民,该剧讲述了葛二蛋逐步成长为优秀民兵的另类抗战人物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