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被张柏芝告乱爆料 回应:没收到律师函件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0日13:43
张柏芝经纪公司提告声明
张柏芝经纪公司提告声明

  张柏芝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9日称,公司经过张柏芝授权,除了因其婚姻相关报道向香港两家杂志发出律师函外,还将同时追究离婚事件“主力”爆料人查小欣的法律责任。查小欣接受专访以“不回应”作为回应,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此事的律师函件。而处理其内地事务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没有收到相关法律函件。

  查小欣成被告大怒

  8月9日,张柏芝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称,公司经过张柏芝的授权,将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余先生说,“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料了二人离婚事件。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查小欣本人询问此事进展。查小欣回应道:“我迄今没有收到任何律师函件,本人也不会做任何回应。”随后以“正在录节目”的理由结束了访问。而处理其内地事务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还没有收到张柏芝提告相关的函件或消息。

  频频爆料锋芝婚变“惹祸”

  2011年5月,谢霆锋张柏芝爆出婚变传闻,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随后在其电台节目中大爆个中缘由,称张柏芝贪财泼辣,教子无方。这也是锋芝婚变中首度有当事人相关的出来爆料,加上查小欣和谢家关系一直颇好,此次言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随后查小欣还在自己的博客和接受采访时多次聊起锋芝婚变。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传闻称,查小欣爆料是得到其好友、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