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注册结婚 男方为钟姓财经界人士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4:59
昨日,歌手刘若英在其个人官网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是的,我结婚了。”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给记者发来声明,证实刘若英已于8月8日与夫婿钟小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

  声明中称,双方父母都事先知道此事,并送上祝福,而刘若英婚后还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因为考虑到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所以刘若英表示不会就此事进一步接受媒体采访,他们渴望过平凡夫妻的生活,希望媒体和粉丝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能给予他们更多的空间。

  据了解,钟小江是北京人,在京从事财经工作,业余爱好摄影,和汪小菲是好友。两人登记结婚后,晚餐吃烤鸭庆祝,而两人的相识相恋是由导演滕华弢牵的线。

  关于外界对丈夫年龄的猜测,刘若英还特意嘱托经纪公司在声明中澄清:“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

  红娘讲述

  属“闪婚” 丈夫不是富二代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滕华弢称:“两人认识半年多了,当时他们分别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又是单身,我觉得这两人肯定合适,于是就找机会特地约他们出来认识。我就是起个介绍的作用,之后的发展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滕导称,奶茶与男友相识半年便领证结婚,也称得上“闪婚族”。

  此外,滕华弢强调,钟小江并不是什么豪门,也不是富二代,更不是从事娱乐行业的人,“我和他从小认识,他的父母和我的父母是旧识。”对于自己“红娘”的身份,滕导称,刘若英和钟小江已经在很多场合表示感谢了,两人的婚礼具体还没有计划,但是他希望通过媒体祝福这一对新人。文/记者 寿鹏寰 赵振宗

  曾与男友深夜出入按摩店被拍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