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新电影传奇》之《哈利波特7》特辑:宿命终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3:39

  哈利波特系列讲述了一个英国少年从十一岁到十八岁的故事,在这七年里,一个无知的少年将面对世事的凶险,人性的脆弱和命运的无常,他也体会到了爱,体会到了友情,体会到了信仰。《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便是这所有历程的宿命终结。《新电影传奇》也将为您带来哈利波特宿命的终结点。

  正如本片导演大卫•叶茨所说:“最后一集有着史诗般的气势。”“哈利已经成了一个战意已决的战士,他要让事情有个了断。现在他已经是个青年,不再是个男孩,他下定决心,对需要完成的任务有这近乎残酷的决心,就是要杀了伏地魔,这就是我们在这部电影中直接看到的。”

  本片原著作者J•K•罗琳:“整个系列产生的问题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战斗,我们接受了这个世界总有坏人的事实,我们也接受了事事无法公平,我们更接受了没有事情是完美的,为什么要战斗?有些人物说,我不参加战斗我已经接受了现实,而有些角色会说,我会战斗到停止呼吸,为了能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为了能救我的朋友。”

  讲述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的故事,似乎是人类世界中永恒的主题,而这种对抗似乎可以在同一个人身上体现,在霍格沃兹的决战——正邪的决战,就是最后的结局。

  而我们为什么要战斗?伏地魔为何不死?他如何面对心中的伏地魔?谁在他的人生里一路护航?那个强大无比的敌人,又集结了多少黑暗的能量?谁会爱他爱到牺牲自己?哈利波特究竟会如何面对死亡?他的伙伴们是否会一直跟随他?他相信的到底是什么?这一切的答案都会在这里一起终结。在电影中,哈利波特也要面对他生命的终极选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电影传奇》官方微博 @新电影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