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拍戏唱歌两不误 坦言期待爱情降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3:21
郭家铭演绎新版肖童
郭家铭演绎新版肖童

郭家铭阳光帅气
郭家铭阳光帅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在拍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的同时又推出了自己为首部微电影《UP》创作的单曲《飞》,可谓拍戏唱歌两不误。而事业上成绩傲人的郭家铭却坦言自己也想在爱情方面有所进展,尤其是今年众多艺人相继宣布结婚,而同公司艺人沙溢更是当上了父亲,让至今仍单身的自己在祝福的同时羡慕不已。

  据了解,《师傅》的热播让郭家铭成为不少女性观众心中“新好男人”的代名词,在即将播出的《新永不瞑目》中,郭家铭版的肖童同样值得期待,而其与高明、刘莉莉、王茜华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要过好日子》日前也在热拍中,该剧涉及到分房、拆迁费等社会热门话题,自开拍时起就备受关注。此外,郭家铭主演的首部微电影《UP》获得了不俗反响,而片中主题曲《飞》更是由其亲自创作及演唱,以单曲形式推出后受到了一致好评。

  事业上不断发展的郭家铭同样十分期待爱情的降临,周围好友或结束单身或成为人父,让郭家铭也有了成家的冲动。而“七夕”后“奶茶”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结婚,郭家铭在献上祝福的同时坦言,今年自己在工作中度过“七夕”,希望下一个“七夕”自己能和心爱的人一同度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