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内地上映 > 《蓝精灵》新闻

3D《蓝精灵》 今日内地上映(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10日01:56
3D《蓝精灵》 今日内地上映

  风靡全球的蓝精灵终于登上了大银幕,此前一周,该片在北美首映,与《牛仔大战外星人》斗得难分难解,最后竟然并排第一名,两周下来影片已经在全球收入1.3亿美元。8月10日,3D电影《蓝精灵》就将在蓝精灵拥趸众多的内地上映,但大电影版的《蓝精灵》不贩卖集体回忆,全新编写的故事是非常常见的好莱坞合家欢题材。片中的蓝精灵、猫、狗都是萌系元素。

  蓝精灵艺术形象由化名贝约的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1958年创造,描写一群无忧无虑的蓝色小精灵与邪恶巫师格格巫进行较量的故事。1986年蓝精灵动画片进入中国后,101只可爱的卡通形象就陪伴着不少观众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