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简-林奇谈论艾美奖主持 不走“Sue老师”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0:33
简·林奇。
简-林奇。

  据美国媒体报道,《欢乐合唱团》演员简·林奇(Jane Lynch)将担任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她告诉媒体,主持艾美奖不会再用Sue老师的风格了。

  “我认为保持一些Sue老师的风格对主持是有帮助的。”简·林奇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秋季档剧集发布会上这样说,“主持当中可能会有一些Sue老师常用的段子出现,不过我还是把Sue的那身行头乖乖放在家里吧。”

  至于颁奖典礼上我们将会看到怎样的精彩表现,简·林奇承诺她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来主持颁奖典礼。“我的目标就是让每个人都尽情的享受这场典礼。”林奇说。

  真人秀节目专家马克·伯内特将担任颁奖典礼的执行制作人,他说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小段子推动三小时的直播进程。“控制时间和节奏往往都是最重要的,”他说,“如果颁奖典礼只是简单的颁奖,那大可不必举行了。颁奖典礼还有个重要的功能就是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

  颁奖典礼中的致敬环节也将会被延长。“致敬环节不一定非得是无聊的。”他说,“这个环节可以成为一个庆典,一个重拾遗忘部分的经历。我们想要积极向上,而不是沉闷无聊。”

  此前几年已经制作过多场MTV音乐大奖典礼的伯内特,还承诺将给日益壮大的FOX电视网来点嘲弄的段子,就像是讽刺好莱坞那样。不过绝对不会像瑞奇·热维斯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那样无休止的嘲弄一样。

  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8日晚8点(美国东部时间)现场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