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高梓淇版箫剑 孤傲英飒获琼瑶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1:02
高梓淇 《新还珠》剧照
高梓淇 《新还珠》剧照

高梓淇《新还珠》剧照
高梓淇《新还珠》剧照

高梓淇《新还珠》剧照
高梓淇《新还珠》剧照

萧剑与晴儿
萧剑与晴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古装大戏《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高位,持续热播,受到各方媒体关注与无数网友热议。随着第一部的渐进尾声,近日,《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也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自此,《新还珠格格》的第二部,就此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并隆重的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和面孔。

  在《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中,高梓淇饰演的箫剑隆重登场,箫剑的感情区别于永琪和小燕子的“迷糊的浪漫”、尔康和紫薇的“深情的浪漫”,而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沧桑而美丽的浪漫”。

  箫剑和晴儿,是全新的戏,完全颠覆了老版还珠的内容,从官方发布的剧照中,丝毫找不到旧版的痕迹。与老版《还珠格格》相比,高梓淇版的箫剑在片中的戏份大大增加,新剧本赋予了箫剑这个人物更多人性化的东西,更食人间烟火,更懂爱恨情仇。箫剑与晴儿之间的感情也成为了与永琪小燕子、尔康紫薇并重的第三条感情线。老版还珠中,众人逃亡归来,箫剑才正式与晴儿相见。而新版中,没有了箫剑对晴儿“梦里寻他千百度,默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期待与想象,从一开始,便一见钟情,相看两不厌。而感情的发展之路,也随着两人的提早相识而变得更为艰辛曲折。

  在琼瑶阿姨的博客中,她这样评价高梓淇:“高梓淇是一个好演员,把箫剑的那份豪情和孤傲,全部发挥出来,他那时而冷峻,时而凌厉,时而柔情的眼神,拿捏得恰到好处。他打斗时的英姿飒爽,面对晴儿时那种故作潇洒,却无法潇洒的矛盾,他都刻画得淋漓尽致,他将箫剑这个角色赋予了生命与灵魂,让箫剑鲜活的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赵丽颖版的晴儿,则温暖、甜美、可人,和箫剑搭配,俨然一对天造地设的才子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