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董璇钓得金龟婿 《高手如林》成绝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7:01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董璇和高云翔即将8月结婚的消息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不过与这个消息同时传出的还有高云翔对董璇的约法三章,其中一条就是董璇不能再接拍大尺度的影视剧,必要时甚至退出影视圈。

  如此看来,在8月6日即将深圳卫视全国首播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董璇扮演的冯璐菲这一角色因为有大的露背特写以及脱衣镜头,因此极有可能成为董璇最后的绝演。不过,对于高云翔提出的这种约束,对董璇来说也未必就不是一种幸福,高云翔家庭条件优厚,不管是做运动员还是转行到模特,直至现在闯荡娱乐圈,更多都是出于个人爱好。因此,对于8月即将钓得金龟婿的董璇来说,结婚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至于婚后是否淡出娱乐圈,恐怕已不是问题的关键了。

  如果8月6日深圳卫视播出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真要成为董璇最后演出的话,那还是要稍微纪念一下这位内地当红小花旦的告别,最后盘点一下她留给观众的经典角色吧:《雪花女神龙》中的女神龙上官燕、《大宋奇案-狸猫换太子传奇》中的李玉李宸妃、《神探狄仁杰3》中的云姑以及小清、《奋斗》中夏琳,最后一个就是《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的冯璐菲,富二代、低调、美丽但不张扬的冯氏家族的千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