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教您浪漫省钱 快乐过七夕

2011年08月05日10:46
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来自北京长乐黄梅戏剧团的演员林蜜蜜,青年演员刘冬,编织老师张博炜,人体乐器表演者三强,新锐主持人张鹏,著名心理咨询师雷明老师做个节目现场,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与大家一起重温古老而烂漫的七夕文化。

  编织老师张博蔚现场传授手织漂亮围巾的巧妙方法,七夕佳节想为心爱的他送上一份礼物吗?《星夜故事秀》手把手教您浪漫省钱的七夕庆祝法。主持人、嘉宾节目现场学习巧妙手织围巾方法,不用针,只用手和线,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他们学的如何呢?主持人、嘉宾比赛连续穿针,巧手大比拼的结果又会如何呢?《星夜故事秀》为您独家揭秘。节目现场亮相无价之宝,张老师带来纯手工编织结婚礼服,什么样的礼服可以是编出来的,什么样的巧手可以编出一件漂亮的礼服,《星夜故事秀》带您一探究竟。

  人体乐器表演者三强在七夕之际,展开主题为“坚守爱情•相约七夕”千里骑行活动,一路上用才艺表演赚食宿费用,什么样的动力让他开展这样的旅行?《星夜故事秀》带您了解三强背后鲜为人知的点滴生活,节目现场三强表演不同风格的《婚礼进行曲》,并与新锐主持人张鹏合作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

  闪婚、素婚、淘婚,还有最近热播的裸婚,都是现在年轻人热议的话题,著名心理咨询师雷明老师做客节目现场,剖析现在年轻人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和上一代人最大的差别,节目现场雷明老师传授获得幸福生活的秘诀,教您如何解决父母与孩子间代沟引发的矛盾。爱情的浪漫,婚姻的现实,面对生活中的磕磕绊绊,如何多一些包容和理解,雷明老师节目现场为您支招,敬请关注8月6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