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朱媛媛辛柏青:我俩恋爱那些事

2011年08月05日10:38

  家庭轻喜剧《幸福密码》中韩西凤的扮演者朱媛媛和石向南的扮演者辛柏青做客《影视风云路》,畅谈他俩的“幸福密码”,并讲起了恋爱时的那些事。剧中朱媛媛扮演的韩西凤和辛柏青扮演的石向南各自都有一个非常“铁磁”的“闺蜜”——秀秀和丁原。而作为中戏93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朱媛媛和辛柏青也有这样的两个“闺蜜”,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当时他们班最丑的李乃文和最帅的唐旭,他们和媛媛组成了中戏的“小虎队”,而辛柏青因何被拒之“队”外?

  在朱媛媛和辛柏青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两位“闺蜜”也被请到了《影视风云路》的现场,当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出现在朱媛媛和辛柏青面前时,小两口的反应大相径庭:朱媛媛难掩兴奋、连连惊呼,辛柏青却自动让位、“退避三舍”。那四人之间有着怎样微妙的关系?

  说起媛媛和柏青恋爱那些事,可以说李乃文是最直接的见证人,那他当时起到了怎样的作用令媛媛直呼“你毁了我的一生”?他是两人爱情的“催化剂”还是“冷冻液”?

  大学同窗的四年时光,他们有什么共同的美好回忆?李乃文和唐旭两位“闺蜜”又会带来朱媛媛和辛柏青何等劲爆的猛料?

  在《影视风云路》独家设计的默契度测试游戏《快乐传真》中,他们将会呈现出怎样的默契?谁的表演更出色?谁的领悟力会更胜一筹?

  更多精彩,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8月10日(周三)晚9: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分享朱媛媛、辛柏青恋爱那些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