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水下惊魂 胡歌冒险亲演溺水酷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9:58

胡歌发烧亲自上阵
胡歌发烧亲自上阵

胡歌被推入水中
胡歌被推入水中

胡歌落水
胡歌落水

胡歌
胡歌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职场时尚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近日再度发布剧照,画面中胡歌被合纵联盟施以酷刑,沉入水池中上演水下惊魂。据了解,该组惊险镜头是在胡歌重感冒发烧的情况下拒用替身亲自完成。

  胡歌高烧不误水戏亲身“受刑”

  据了解,胡歌在《高手如林》中的动作戏非常多,其中除了常规的对打,也不乏一些水下、楼顶等特殊场景的高危动作。特别是这场溺水戏让胡歌吃足了苦头,胡歌不会游泳,对溺水非常恐惧,在拍摄当天,他已经感冒数天,打着吊针坚持拍摄工作,片方原本找来替身武行,但很难满足在水下表演的剧情,胡歌为了塑造好角色不惜冒险,坚持亲自出演,完成了这个非常真实并且具有震撼效果的镜头。敬业精神令包括蒋家骏导演在内的剧组同仁钦佩不已。

  回味“酷刑”心有余悸

  胡歌表示,自己当时在水下真实体验到了“酷刑”的滋味,在拍摄之前也考虑过这场戏的危险性,但是这场戏既要展现对施刑的合纵联盟保持精神上的对抗,又要表现出对已逝女友的怀念,必须在水中保证表演状态,替身很难完成,所以毅然决定亲自“下水”。关于《高手如林》的动作戏,胡歌则表示自己演过多部古装武侠剧,却没有想到现代剧的动作戏难度更大,有很多镜头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但是想到角色会因此更加完整,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