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唐嫣加盟《轩辕剑》 与胡歌四度合作饰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4:52

 

胡歌领军《轩辕剑》,唐嫣确定加盟
胡歌领军《轩辕剑》,唐嫣确定加盟

两人多次合作,默契十足
两人多次合作,默契十足

唐嫣古装扮相绝美,《轩辕剑》万众期待
唐嫣古装扮相绝美,《轩辕剑》万众期待

胡歌、唐嫣饰情侣外形极登对
胡歌、唐嫣饰情侣外形极登对


    搜狐娱乐讯 唐人电影筹备多年的魔幻传奇巨献《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在横店热拍中,继胡歌饰演宇文拓的消息确定之后,备受关注的女主角之一独孤宁珂的人选经千挑万选后终于敲定,将由目前人气正旺的内地小花旦唐嫣出演。剧中唐嫣将与胡歌饰演情侣,这已是二人四度合作,两人目前均人气正旺,风头正劲,《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再度饰演情侣,十分有看头。

  唐嫣饰独孤宁珂,万众期待

  唐嫣曾在同样是唐人电影出品的奇幻大剧《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女娲后人紫萱,典雅优美的古装扮相深受观众喜爱。《轩辕剑之天之痕》筹拍之时,女主角人选中,唐嫣的呼声也是非常之高,此次剧组终于排除万难,敲定唐嫣。她将饰演精灵娇俏的隋朝郡主,角色十分出彩,也令人更加期待此次造型与表现。

  胡歌、唐嫣四度合作,组非常情侣档

  这已是唐嫣与胡歌的第四次合作,并且两人将会饰演一对非同寻常的情侣,悬念十足,备受期待。早在《仙剑奇侠传三》中,胡歌、唐嫣便曾携手共闯,寻灵珠、拯救苍生。不过在《仙剑奇侠传三》中两人各有所爱,并无太多情感交集戏,而后来的广告代言宣传片中,两人再度对手戏默契十足。而近期即将登陆五大卫视热播的时尚商战片《高手如林》中,两人再度合作,并且饰演情侣。此次再度汇合《轩辕剑之天之痕》,两人将饰演一对与以往均不相同的情侣,会发展一段超越三界的爱情,令人十分期待。

  《轩辕剑》备受瞩目

  《轩辕剑之天之痕》自开拍即备受关注,强大的原作基础、新颖的故事题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唐人电影最擅长的改编类型、扑朔迷离的角色猜想……这一切都令《轩辕剑之天之痕》成为众人专注焦点。随着拍摄进程的推进,《轩辕剑之天之痕》的诸多精彩信息也将逐一曝光,日前首度曝光的主角定妆照即引起不小轰动,更多猛料也将陆续曝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