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伟《蛋炒饭》中转型 与黄渤飙戏引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3:56
贾伟与<a href=
贾伟与黄渤在《蛋炒饭》中同台飙戏

贾伟在《蛋炒饭》中饰演王大明
贾伟在《蛋炒饭》中饰演王大明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笑星黄渤、贾伟等主演的电影《蛋炒饭》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城上映。剧中,实力演员贾伟饰演的王大明与黄渤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对于强强联手的组合,剧组人员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面对《变形金刚3》的压力,贾伟表示好片子不怕被较量。

  在片中饰演黄渤兄弟的贾伟表示,《蛋炒饭》可以被称为“中国版阿甘”,因为该片运用一种扎实、缓慢的生活反应了小人物在现实生活中艰难成长的过程,剧中,实力演员贾伟与黄渤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

  曾主演过《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渡江侦察记》、《经纬天地》等影视剧的实力演员贾伟,凭借其扎实的功底以及细腻的演技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如今在全国上映的《蛋炒饭》中与黄渤同台飙戏,贾伟表示既兴奋又紧张。而颇有想法的两人经常在片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连制片方也表示两人是强强联手。

  在面对外国大片的充斥,贾伟表示《蛋炒饭》虽有压力但也是信心十足:“影片对大时代的激荡演进和小人物的真实生活有着充满张力的呈现,在视听刺激之外,还有对现实生活的温情和反思。相信观众看过之后一定会有很多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