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传》开播 胡东李宗翰张迪领衔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1:18
(左起)胡东饰林冲、陈龙饰武松、李宗翰饰吴用、张迪饰花荣
(左起)胡东饰林冲、陈龙饰武松、李宗翰饰吴用、张迪饰花荣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传》已于8月2日登陆天津、山东、安徽、东方四大卫视。在新《水浒传》中,梁山上的众多好汉不单有着乱世英雄的傲气,更有“男色”来袭的霸气,其中又以胡东饰演的林冲,陈龙饰演的武松,李宗翰饰演的吴用以及张迪饰演的花荣最亮眼。

  胡东:林冲多了阴柔美

  新《水浒传》选用模特胡东来演林冲,也希望通过他的诠释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胡东的身高、年龄都比较符合原著中的林冲形象。但他多出的几分模特的阴柔美,虽与长相威猛的林冲相去甚远,却也令林冲形象性格更为饱满。故事后期,林冲束起卷毛的扮相,也成为一枚“优质骨感”大叔。

  陈龙:武松狂野对爱也挣扎

  新《水浒传》中,陈龙饰演的武松引起很大关注。他抛弃一贯的清俊小生模样,武松的狂野造型让人看到了他的另外一面,成功颠覆自己。最为人性化的处理是,新剧中武松面对情与爱的挣扎,与潘金莲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独处的机会自然很多,因此两人的感情很特别,既似叔嫂又像母子,甚至可以说,因为遇到潘金莲,武松的一生被改变。

  李宗翰:吴用眼神最给力

  李宗翰扮演的军师吴用,气质儒雅面目清秀,遇事临危不乱、悠然自若,被不少网友称赞“气质清冷而迷人”。原著里对吴用的形容就是“眉清目秀、面白须长”,帅气的李宗翰不仅外表与吴用极为相似,更将冷淡犀利的眼神塑造的给力到位,使得最终呈现出的吴秀才眼神清冷、表情孤傲、面庞俊秀。

  张迪:花荣似精灵王子

  走出红楼选秀的张迪,此次出演小李广花荣。这位将门之子自小睥睨权贵、不屑荣禄,姿态清高,却又肯为兄弟情义两肋插刀,既有江湖人的豪爽,又有些许贵气。张迪从服装、发髻到配件、招式都走精致而不过于华贵的路线,与《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一般:身骑白马,箭术高超,内含高贵和神秘气质,却又有着笑傲江湖的灵动与潇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