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秋瑾》曝光海报 女版陈真打造英雄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9:13
《秋瑾》官方海报
《秋瑾》官方海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邱礼涛导演、黄奕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正式发布海报。海报中,黄奕饰演的秋瑾英姿勃发,一身男装泄漏了其在片中所秉持的性格特点。黄秋生、熊欣欣、杜宇航、林雪等一干配角亦齐整出列,展示了影片强大的卡司阵容。需要注意的是,海报的背景是金戈铁马与火药沙尘齐飞,这也预示了《竞雄女侠•秋瑾》将包含许多劲爆动作戏。

  述侠女传奇 《秋瑾》展民国乱世

  早年为秋瑾一句“秋风秋雨愁煞人”给折服,《竞雄女侠•秋瑾》贵为邱礼涛圆梦之作,少不了要刻上独属于邱礼涛的印迹。与一般的传记片不同,邱礼涛别出心裁的挖掘到这位民国传奇女英雄的另类魅力,影片一方面记述了她的生平,另一方面亦突出了其强调男女平等的思想,并放大了她能文能武的特点。于是乎,黄奕版秋瑾在片中有不少身穿男装的镜头,更是承担了大量的打斗任务。一个不一样的秋瑾,令这位女侠平添一抹别样风采。除此之外,《竞雄女侠•秋瑾》亦花费不少笔墨详尽描摹了秋瑾身边的同时代各类人物。敌对的清朝官员、懵懂的旅日同学,进步的革命领袖、懦弱的保守夫君等。形色各一的诸多角色经由秋瑾这个角色串联,次第登场。在领略秋瑾生平之外,影片亦为大家铺陈开了一副动人的民国乱世图景。

  功夫挟爆破 四大配角齐拱卫

  《竞雄女侠•秋瑾》虽然涉猎人物众多,但主线始终聚焦在秋瑾对清廷的反抗上。因此,片中有不少劲爆且令人血脉喷张的动作戏,来直观展示这种反抗的激烈性。据悉,片中大规模的动作场面不下五场,这其中不仅有刀枪格挡的冷兵器鏖战,亦有枪击加爆破的现代兵器对垒,元素丰富,层次多元。人物关系方面,秋瑾与清廷官员的对手戏亦不乏亮点,黄秋生、林雪、刘兆铭、熊欣欣四大香港黄金配角欣然加盟,分饰同情秋瑾的县令、只求自保的知府、位高权重的巡抚、以及功夫了得的武将。片中,四人将轮番上阵与秋瑾对戏,上演一番“惨烈”车轮战。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加盟《秋瑾》,黄秋生是主动请缨,和邱礼涛一样,他本人亦对这位传奇女侠膜拜至极,其在片中表现亦可圈可点,最后一场监斩秋瑾的戏份,邱礼涛坦言是“只用眼神表演”的“影帝级别”。而因饰演《黄飞鸿》系列的鬼脚七一角而家喻户晓的熊欣欣,此次则担纲了很重的武打戏份,片中他将与黄奕饰演的秋瑾,以及杜宇航饰演的徐锡麟各有一场份量十足的打戏。

  目前,《竞雄女侠-秋瑾》已经初定于8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