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杀青 尹航获康洪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9:06
尹航本色出演张若茗
尹航本色出演张若茗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康洪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题材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转场法国拍摄已有一个多月,眼下演员们的戏份陆续杀青。在《暗红1936》中饰演貌美如花的地下党“骨头”的尹航,此次在剧中饰演周恩来的初恋女友张若茗。目前尹航的戏份也已全部拍摄完成。在法国取景的一个多月里,尹航与众多“革命战友”重游了自己求学的城市,在巴黎又多了一段美丽回忆。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讲述的是二十世纪初的中国内忧外患,灾难深重。一批中国进步青年开始把寻找救国道路的目光转向欧洲,参加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并在留学过程中走向共产主义道路的故事。该剧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筹备,历时十个多月。选角时,康洪雷导演一眼就看中了尹航,说她是最神似张若茗的人。尹航则觉得康导是像父亲一般的导演,为了拉近演员之间的感情,空闲时还组织足球赛,跟每一位演员讲戏的时候也非常耐心认真。而拍摄过程中尹航亦给康洪雷导演带来了无数惊喜,无需过多的沟通尹航就能达到康导的要求。用康导自己的话说,“尹航是老演员啊,不用我费心”。眼下尹航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的所有戏份均已杀青,也不得不跟这位“导演爸爸”说再见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