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明日12时上线 迎姜潮版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51
姜潮 郭子千
姜潮 郭子千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精心出品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网络了众多一线气质偶像倾情加盟;第一集由曾轶可和柴格主演的《听不见》一经播出,一炮而红,两位90后新生代演员的表演可圈可点,众多网友对其具有的治愈药效夸赞不绝。而第二集由刘惜君和张赫主演的《3点10分》则上演了一出悬疑版求爱记,成绩也颇令人惊喜;剧集里刘惜君鬼魅的行踪、飘忽的眼神、慢速的台词都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张赫饰演的火爆宅男也十分抢眼,一身红妆由内而外散发出火火热情,青春洋溢;两人演技日渐精湛,细节之处拿捏十分到位,收获一片好评声。

  而明日12时,《夏日甜心》将迎来由王栎鑫(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姜潮、郭子千主演的第三集《恶魔交易》。在这出成人版童话里,姜潮饰演的是一位多情而不滥情的标准大众情人型美男;郭子千饰演的一位有点“天然呆”的普通女生;王栎鑫饰演的一名法力无边的暗黑系巫师,三人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将上演一出魔幻版爱情争夺战。在《夏日甜心》前两集成功吸睛后,由8090组合成员姜潮、“中戏校花”之称的郭子千、新生代人气歌手王栎鑫联袂出演的《恶魔交易》能否延续之前的高人气呢,请拭目以待!

  8月4日中午12时,请锁定搜狐视频,答案即将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