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王栎鑫烟熏登《夏日甜心》 神似海盗船长德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57
<a href=
王栎鑫“巫师”造型

神似海盗船长
神似海盗船长

神似海盗船长
神似海盗船长

神似海盗船长
神似海盗船长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迎来了第17位演员王栎鑫,他在剧中饰演关键线索人物,一双浓眉大眼搭配上一眼浓重的黑熏装、一件长长黑色斗篷,浓郁的暗黑系巫师型十分抢眼;在剧中,他衣似哈利波特,神似“海盗船长”德普,造型和表演都非常惊艳;天台忍暴晒配合导演金卓拍摄,顺利完成杀青。

  魔幻造型堪比哈比波特 表演精彩神似“海盗船长”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第三部门户剧《夏日甜心》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并于昨日迎来了第17位演员——王栎鑫;在戏中他饰演关键线索人物,与情侣档姜潮、郭子千上演了一场具有魔幻色彩的敌我争斗战,作为浓郁的暗黑系巫师闪亮登场。

  剧中王栎鑫的造型和表演都很惊艳,一双浓眉大眼配上一眼浓重的黑熏装、一件长长黑色斗篷,仿佛从古堡里走出来的魔法师,甚似《哈利波特》里的波特;在表演时更是传神,兰花指、仿女腔,活生生《加勒比海盗》里的“海盗船长”德普附身,非常入戏;周遭的剧组人员看见他如此精彩的表演,纷纷感叹“太合适了”。

  作为第17位演员倾情加盟 敬业忍暴晒顺利杀青

  据悉,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已曝光16人,8对情侣相继登场;而王栎鑫作为第17人倾情加盟,颇具意义。在筹拍初期,导演金卓就因为此巫师一角颇费心思,寻觅不到合适的人选,导致此角色一直悬而未决;而后,机缘巧合,一眼相中王栎鑫,遂向他发出邀请;王栎鑫在仔细专研过剧本后,对此角色很喜欢,并认定了这个角色非自己莫属,两人一拍即合。

  此次造型、角色都很具有突破性,对王栎鑫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和尝试;可敬业的他拿出了作为一位演员应有的素养,顺利完成了拍摄。在拍摄当日,北京气温33度艳阳高照,王栎鑫的大部分戏份都是在露天天台上完成;他十分合作的配合导演金卓的取景需要,中景、近景、特写、大特写一一来过,十分敬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