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禁毒志愿者照片引误会 好友高虎高调道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2日15:35

  日前,“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一事受到不少关注,事后被证明是“误会”。昨天,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演员高虎通过微博道歉,同时希望孙兴履行戒毒诺言。

  此前,演员高虎在微博上发了孙兴身披“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绶带的照片,引起网友生疑。而孙兴的经纪人后来对外澄清,称这是“误会一场”。原来,这张照片是孙兴和朋友在KTV聚会时,借来服务员的绶带拍的留影。

  对此,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孙兴的好友高虎于昨天下午发微博致歉,称发照片的初衷是“让所有的朋友都来见证和监督他的悔改”。他还专门寄语孙兴,战胜挫折,履行禁毒诺言,“希望兄弟说到做到,珍爱生命以及爱你的家人。加油!”(记者 赵振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