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_搜狐娱乐 > 最新动态

《变3》内地票房冲到7.3亿 《赛尔号》成黑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2日08:45
  导读]上周由于没有新的大片上映,给了《变3》极大的空间。该片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继续搜金刮银,全国票房更是直接冲破7亿大关,创造出了“上映10天,总票房达到1.137亿美元”的纪录。
《变3》一片独大赚七亿
《变3》一片独大赚七亿
内地市场成为《变3》海外票房市场的主要阵地
内地市场成为《变3》海外票房市场的主要阵地
纯粹给低龄儿童看的动画大电影《赛尔号》,上周却节节胜利,首周末票房竟然达到了三千万。
纯粹给低龄儿童看的动画大电影《赛尔号》,上周却节节胜利,首周末票房竟然达到了三千万。

  新快报8月2日报道 (记者 刘嫣)经过一周的累积,《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在内地的票房终于突破了七亿元人民币大关,成为《变3》海外票房市场的主要阵地。但令人意外的是,纯粹给低龄儿童看的动画大电影《赛尔号》,上周却节节胜利,首周末票房竟然达到了三千万,成为仅次于《变3》票房的电影。

  内地票房《变3》冲到7.3亿,《赛尔号》力压商业新片

  上周由于没有新的大片上映,给了《变3》极大的空间。影院经理形容该片是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继续搜金刮银,仅在广州一地票房就已经达到了6600万,而全国票房更是直接冲破7亿大关,创造出了“上映10天,总票房达到1.137亿美元”的纪录。据了解,《变3》上周在全球市场的收入,最高的就是中国,而此片目前的全球票房是9.82亿美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在内地还没上映,但是预售票情况销售火爆。全球总票房也正式突破10亿美元大关,与《变3》双双进入影史票房前十位。

  内地票房上周也有不少意外表现,其中最出人意外的是目标瞄准低龄儿童的动画大电影《赛尔号》,上周上映后首周末票房竟然达到了三千万,让不少影院经理都大跌眼镜!这部根据中国最热门的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改编而成的《赛尔号》的成功可以说是依靠庞大的粉丝力量而取得佳绩,大批的青少年玩家成为了这部动画片的票房主力军,在促销上也是走购票送大礼物包的路线,与“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片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些因素综合起来,最终使得《赛尔号》力压《热浪球爱战》、《蛋炒饭》、《像小强一样活着》等商业新片的票房。

  北美票房

  《蓝精灵》和《牛仔大战外星人》握手言和

  北美方面,家庭喜剧片《蓝精灵》与西部硬汉片《牛仔大战外星人》打了个平手,表现都不怎么样。更让人遗憾的是,这两部口碑糟糕的电影都将在内地上映。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有三部新片大规模上映,翻拍自经典动画片的“真人+动画”3D电影《蓝精灵》,与混搭科幻、西部的《牛仔大战外星人》杀得难解难分,之前的票房冠军《美国队长》则收获2490万美元,位列第三,比起之前的成绩足足下跌了有61.7%,口碑糟糕。

  《牛仔大战外星人》上映之前是一部挺热门的电影,影片翻拍自2006年的同名漫画,可以说是一部好莱坞式的古装穿越剧,结合了西部牛仔与外星人入侵两大好莱坞经典题材,并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哈里森·福特和丹尼尔·克雷格主演。北美媒体评价:“《牛仔大战外星人》无疑是几个月来情节最荒谬绝伦的电影。”

  据透露,除了《蓝精灵》即将于8月10日在内地上映外,《牛仔大战外星人》也将在内地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