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杨千嬅扇李璨琛 郑伊健蒙面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0:53
“大笑姑婆”杨千嬅、搞笑港星李璨琛给力助阵
“大笑姑婆”杨千嬅、搞笑港星李璨琛给力助阵

郑伊健化身“蒙面大侠”
郑伊健化身“蒙面大侠”

  为今夏暑期档独身定制的爱情喜剧《夏日恋神马》将于本月23日上映,影片除由众多新生代偶像和火辣嫩模清凉出演外,还有大批知名香港明星加盟。“大笑姑婆”杨千嬅在影片中一改往日搞笑形象,狂扇“男友”李璨琛的耳光,而迷倒众多粉丝的郑伊健更以给人神经质感觉的“蒙面”造型出现在这部夏日养眼力作中,为影片制造雷人看点。

  “大笑姑婆”给力助阵 狂扇“男友”李璨琛耳光

  在以“让荷尔蒙开心咆哮”为口号清凉大片《夏日恋神马》中,被导演钱国伟请来客串出演的“大笑姑婆”杨千嬅也将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在男朋友面前刁蛮任性的“公主”,甚至在男朋友没办法满足自己无理要求时对其大打出手,令饰演杨千嬅男朋友的香港喜剧演员李璨琛吃了不少耳光。虽然作为助阵嘉宾演员,但杨千嬅在得知好朋友钱国伟让其饰演一位有“港女”特质“彪悍公主”时也丝毫不懈怠,认真研究相关资料,力求将人物形象逼真自然地呈现在镜头之前,足以让观众感受到其对于表演的认真与专业态度。

  “伊面”成“蒙面大侠” 白T白口罩引人眼球

  《夏日恋神马》在以热辣比基尼等元素为观众带来“视觉冰激凌大餐”的同时,更是请来出道多年来一直备受粉丝追捧与喜爱的“伊面”郑伊健,在影片中以独特另类的造型吸引观众的眼球。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郑伊健将以“蒙面大侠”的形象出现在影片中,身穿白色T恤的他,还奇怪的佩戴了让人满脑问号的白色口罩,人物造型颇具喜感,将观众的观影好奇心牢牢吸引。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