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牛仔PK蓝精灵平局《哈7》全球破10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01日08:09
《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
《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


本周佳片

  《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

  导演:格伦-费卡拉 Glenn Ficarra

  约翰-雷夸 John Requa

  编剧:丹-弗格曼 Dan Fogelman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 Steve Carell

  瑞恩-高斯林 Ryan Gosling

  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安娜蕾-提普顿 Analeigh Tipton

  乔纳什-波波 Jonah Bobo

  乔伊-金 Joey King

  类型:爱情/喜剧

  在上周《朋友也上床》获得不俗评价之后,《疯狂愚蠢的爱》又继续在暑期爱情片领域进行拓展。其实,此片放在这个档期上映,原本就并不被指望成为《宿醉》那样的罕见炸弹,它多半还是要靠电影本身的质量来增加票房潜力。《疯狂愚蠢的爱》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演员阵容,即使现在卖不动,DVD市场也会一片大好。本片讲述了一位家庭美满,事业稳定的美国中产男人(史蒂夫-卡瑞尔饰),和很多人一样遭遇了婚姻危机,他的妻子(朱丽安-摩尔饰)离开他之后,他感到非常苦恼。一个偶然的场合,他认识了年轻潇洒的公子哥(瑞恩-高斯林),在高斯林的帮助下,他决定改变一下生活方式,不再像以前那样老土——从服装到发型都重新包装。妻子虽然对他的改变感到欣慰,但有些事情并不会轻易改变,比如她和另一个中年男人(凯文-贝肯)就发生了感情。影片的另一条线索是瑞恩-高斯林的感情生活,将周旋于年轻的丫头(艾玛-斯通)和半老熟女(玛丽萨-托梅)之间。高斯林和托梅都贡献了一次相当“出色”的表演。

  《疯狂愚蠢的爱》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70%的好评。《底特律新闻》认为:“这是一部应该被安排在奥斯卡颁奖季登场的电影,因此现在上映后,就显得非常‘愚蠢’和‘疯狂’。”《纽约日报》指出:“看这部电影真是从头笑到尾,感谢编剧为影片写了这么多有趣的台词,高斯林和卡瑞尔的表演火花四射。”《盐湖城日报》则说:“你会爱上这部电影里的每个角色,并且懂得一个道理:当你沉浸在爱情中的时候,你会轻而易举地原谅对方的所有缺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