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碰面儿子生日成焦点 传柏芝请谢贤救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31日11:3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八月二日是谢霆锋与张栢芝爱儿Lucas生日,由于霆锋近日发高烧请假留港,栢芝又向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回港,故二人会否于Lucas生日当天碰头顿成焦点。昨日有消息指栢芝一心和好力挽婚姻,除传短讯向拉姑致歉以及请公公谢贤帮忙外,更愿意放弃两亿元资产,盼望霆锋回心转意。

  对于有关传闻,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指不是事实的报道不会回应。四哥则表示:“有些这样的报道?我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讲。”而霆锋粉丝昨日则在微博上载偶像的最新广告照片。

  据知片酬高达千六万的霆锋,为了拍摄张婉婷监制新戏甘愿自降片酬三成,不过由于该片制作费极高,故双方至今仍因片酬拉锯。记者求证张婉婷,她表示现阶段不便多说,只默认经营方面确实出现困难,但情况乐观。另外,导演会昨日正式将会址由何文田迁往牛头角,导演会会长尔冬升寄语锋芝要冷静处理感情事。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