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松韵拍《雾都》 挑战演技诠释深度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0:32
谭松韵
谭松韵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大剧《雾都》正在赶拍当中,作品云集了众多的实力派演员,抗战的主题让剧集显得非常有看点。青春玉女谭松韵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此次其也对自己的演技来了一次大挑战,扮演了一个非常有深度,并且有一丝丝忧郁气质的人物,与以往可爱清纯不同,这一次将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雾都》主要讲述了抗战期间中国人英勇与敌人斗争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丰富,而且最为有意思的就是作品与之前所有同类型的都不同,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抗战模式,加入了更多新鲜有意思的元素在里面。谭松韵之前在《搞笑一家人》、《后宫甄嬛传》等大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一次在《雾都》当中的表现也同样让喜爱她的观众们充满期待,是一次对自己的超越以及挑战。

  优秀的电视作品观众一定会喜欢,如此之多精品元素汇聚的《雾都》究竟能不能得到观众认可,一起等待剧集的播出寻找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