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波拉《从此刻到日出》曝海报 赴多伦多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29日09:13
《从此刻到日出》四张恐怖海报
《从此刻到日出》四张恐怖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的世界级电影大师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新近完成的恐怖片《从此刻到日出》(Twixt),今日曝光了四张角色海报。女主角艾丽-范宁在海报中的扮相极其诡异和恐怖,有点类似于《血腥玛丽》《魔女嘉莉》或是女版的《孽欲杀人夜》。此片有可能让多年星光不及姐姐达寇塔-范宁的艾丽,好好红一把。当年,达寇塔也是在恐怖片《捉迷藏》中大放异彩的,此次妹妹和大导演的合作,势必也将迎来一个童星事业发展的契机。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最近十几年多以个人化的小制作亮相,1997年与马特-达蒙、特丽莎-怀特合作了 《造雨人》,2007年又推出了蒂姆-罗斯主演的《没有青春的青春》,前年又拍摄了半自传电影《泰特罗》。虽然影响力都无法和他顶峰时期的《教父》系列、《现代启示录》相提并论,但他活到老拍到老的劲头,还是让好莱坞业界所敬佩。本片目前已经确定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并且将把全球首映典礼放在多伦多,这也将为它的下一步北美发行打下坚实基础。

  《从此刻到日出》改编自科波拉自己创作的一部短篇小说,集惊险和恐怖元素于一体,有点类似于其早年的《Dementia 13 》和《惊情四百年》。男主角瓦尔-基德默扮演一个小说家,故事呈现的是科波拉在土耳其曾经做的一次噩梦——基默来到一个神秘小镇,一起命案引起了他的兴趣,年轻女孩成了杀人嫌疑犯。基默在当晚做了一个梦,一个叫"V"的鬼魂拜访了他,醒来后作家把梦境写成了小说,却发现真相和小说离奇相似。影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本-卓别林、大卫-佩默、布鲁斯-邓恩、阿尔登-埃伦瑞奇。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